2011/6/12,我終於正式當媽媽了 !

全家很高興迎接這個新生命的到來,

老公和我也很開心的準備小baby所需要的東西~

包括: 嬰兒手推車、嬰兒床、小baby衣服、奶瓶 、玩具、奶粉…

經過親友贊助以及我的大力募集,

我家的baby 衣服從0歲~2歲都已經兜船後誰ㄚ~哈

123

 

小孩生下來後,我就和老公討論過,

小孩要和我們睡,還是獨立睡在嬰兒房

 

因為老公晚上會打呼,小孩很淺眠容易被驚醒,

我們很擔心他的呼聲會影響到小baby的睡眠。

但若小孩自己睡,我們看不到小BABY的狀況,

 

又會很擔心! 終於,我們找到了一個兩全其美的方式!!

 

 

 

我們讓小孩獨立睡在嬰兒床,然後嬰兒房加裝一台嬰兒監視器~

 

這台嬰兒監視器非常實用,讓我們擁有夜晚的睡眠空間,

 

又能兼顧到小朋友的照顧,趕快和各位媽媽分享一下~

 

他的外包裝長這樣,裡面有1組無線監視螢幕與1組無線攝影機

還有兩個電源充電器及安裝攝影機的架子

 

4

 

 

5  

 

這是我們家的小Baby,眼鏡瞪著大大的超可愛的啦!

 6

他剛拿到這個非常好奇! 把這個當成玩具,

對它又舔又玩的~

7

原本要放在寶寶的嬰兒床旁邊,

但實在很擔心攝影機被寶寶的吃掉!!>< 

8

所以我們還是決定把它裝在嬰兒床的上方!

9

它有附上固定支架,可以鎖在牆上或固定在任何地方

這是從監視器上方角度拍攝的相片

10  

 

若充飽電,可以連續使用2~3小時

不論我在打掃或在客廳上網,都可以隨時監看到小寶寶的狀況喔!!

而且機器很輕巧,隨時帶著走也不會覺得很笨重!

 11

由於我家小孩很淺眠,所以睡覺都燈光一定要全關,

原本擔心晚上會看不到,但沒想到,它的夜視功能也很厲害,

 

12

晚上房間燈光全暗,從監視器的畫面還是很清楚

而且不只看到影音,連小孩的聲音也聽的到喔 

13

後來我們覺得很好用,於是又買了兩隻監視鏡頭,放在大門口和小孩遊戲室!!

它一個主機可以對四個鏡頭,對於大坪數的居家空間監看,真的很方便!

 

放大門口主要是考量到有時候大門出入人士比較多,

想說這樣平常婆婆來幫忙,一個人在家裡也比較安心!

1415

 

這款嬰兒監視器真的很方便~

連婆婆都覺得很神奇,對它讚不絕口! 哈

它的使用介面很簡單~婆婆一拿就上手!!

16

另外一隻我們放在小孩遊戲房

17

小朋友在遊戲房的一舉一動,都在我們的掌握中

18

糟糕了~ baby又想把監視器吃下了!!

(明明剛剛才餵過奶 >< \\)

19

爸爸發現了,馬上用監視器的雙向通話功能,

從監視器螢幕大聲喝止他~ baby被鏡頭傳來的嚇阻聲嚇到~

馬上嚎啕大哭!我可憐的小baby 媽媽爸爸好心疼喔!!

20  

 

使用到現在,我覺得這款secufirst BBA021

嬰兒監視器非常輕鬆好用的,

幫我們分擔了平日與夜晚小朋友照護的問題,

最主要是我們不用時時刻刻擔心著,

也可以有自己的空間做其他事情! 不但影音畫質與聲音品質都很不錯,

而且它的操作介面,非常簡單!

最適合我這種不太會用複雜功能的新手媽媽,感謝大家啦~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fanny20012251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